短安

你好这儿是短安,一个瞎自嗨搞表情包的
历史/史同/真三国无双/APH/vocaloid china
经常抽风,热爱作死
大家一起来嗨来放飞自我呀

如果发表内容有错漏侵权或其他请务必指出
最后这儿企鹅:2411741478,强烈欢迎扩列!
以及自己建的(超冷的)历史or历史同人全面墙: 2934003861
要是不嫌弃的话欢迎来找我玩或者到墙上逛逛啊2333




“想今年燕子,依然认得,王谢风流。”______辛弃疾«八声甘州»

【占tag宣墙致歉!】
你好,这儿是一堵历史or历史同人全面墙,很高兴遇见你!
大家可以在这儿下哪些单?安利、扩列、吐槽、同人、推广、论文、科普、日常、资源分享……不限国家和时期,只要和历史与历史同人有关就行!
会不定期发布讨论话题,甚至还会举办活动。(如果有的话)一切打赏将会全额用作活动经费XD
并且,这里不禁止任何历史衍生二设作品相关!只要是历史向内容都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!
怎么样,有没有心动!!
要不要考虑扩上这堵墙呢小伙伴们!!

『以史为鉴,而观古今。』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安攻天下短安 转载了此图片
    来玩吗大家…?
  2. 大匠谢刀尺_短安 转载了此图片